党史学习教育丨车辆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24作者:张寒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711

917日,车辆工程党支部在A10-500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霄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金智林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严肃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检视问题,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金智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和调研,包括全体党员系统深入地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完成党史学习测试题、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加献礼党的100周年师生趣味运动会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他还介绍了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情况,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自身情况逐一发言,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及学习收获,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方向。


王霄进行点评发言,充分肯定了车辆工程系党支部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成功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她指出支部党员能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有机结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继续下功夫做好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会后对照查摆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