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燃烧传热与热能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22作者:贺振宗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707

2021915日,能源与动力学院燃烧传热与热能系党支部在十号楼40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张净玉同志主持,副院长徐惊雷到会指导。本次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全体党员和支部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改进方向。

会上,张净玉总结了上学期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谈了自己在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悟收获,对照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整改方向,同时对党支部及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批评和建议。

徐惊雷进行点评发言,他指出燃烧传热与热能系党支部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基层党组织,曾经获得过学校“先进基层党支部”等荣誉称号,希望全体支部党员能继续保持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党员先锋模范,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航空航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