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6作者:丁燕燕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703

9月3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院党委书记王中叶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张天宏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成军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王成军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和调研,提高机关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下半年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注重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的结合,持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会上,全体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分享学习心得,深入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王中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和检视要求,分享了学习收获与感悟,从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业务能力、强化攻坚克难等方面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王中叶对全体党员进行点评,指出不足,提出希望,他要求每一名基层党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心怀“国之大者”,做到“身在兵位,胸有帅谋”,加强身份自信,增强“一流”意识,工作中除了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外,更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为创建世界一流学院而共同努力。


最后,张天宏同志做点评发言,充分肯定了机关党支部在会议前期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上讨论丰富,是一次成功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