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车辆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6-08作者:张寒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134


5月28号,车辆工程系党支部在A10-541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进行党史学习交流,集中学习党的保密知识、《中国共产党简史》、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参考资料等文件并交流学习体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金智林主持会议。



王源隆领学党的保密知识,观看《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忧患意识》、《严格的纪律约束》《紧紧地依靠人民》《持续的技术对抗》及《领导的率先垂范》系列视频,展示了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领导人强烈的保密意识及保守党的秘密的高度责任感,促使大家从心底筑起保密意识和责任的长城。


陆建涛、李玉芳及周冠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第八章及第九章,围绕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历史知识进行学习,周健豪和赵又群进行重点发言,就香港、澳门回归、“一国两制”的成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制度优势、国家对特殊时期风云变幻的应对展开交流,改革开放不仅使老百姓富起来,更加增强了人民的民族自信。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应不断开拓创新,肩负起立德树人及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的责任。



何小明领学党风廉政教育学习资料,通报校内外近期的违规违纪案例及教育领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督促支部全体党员以案为鉴,在科研经费使用问题上严格把关。


李玉芳还带领全体党员讨论交流做好毕业设计及课程思政的具体措施。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