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学院与航空学院2021年上半年青马班素质拓展暨结课仪式顺利举办

时间:2021-06-07作者:薛晓凤 审核:王霄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049


6月6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学院、航空学院2021年上半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支部“献礼建党百年”素质拓展暨结课仪式在明故宫校区体育馆顺利举办。航空学院团委书记韩楚、能源与动力学院团委书记陈华华、青马班七个临时团支部和两学院团学组织临时支部约150余人共同参与此次结课仪式,为本期青马班学习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结课仪式以素质拓展形式开展,采取“党史+趣味活动”的形式,热身活动后,进行“粮草先行”——运转乾坤、“跋山涉水”——齐心协力、“跃传星火”——袋鼠运瓜、“摸爬滚打”——手脚并用、“代代相传”——一圈到底、“万众一心”——拔河比赛六个项目,在“党史知识问答”的环节,同学们以快而准的答题展示了本期青马班的学习成效。

 

 

赛场上,各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各项比赛,表现出极高的积极性。八支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出了精神,赛出了气势,团结互助,彰显了青马班同学们昂扬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蓬勃自信。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第四支部获得特等奖,第三支部与第六支部获得一等奖,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五支部、第七支部、团学组织临时团支部获得二等奖,韩楚、陈华华为获奖团队颁奖。

 


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全体学员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中学党史、悟思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课堂上、主题活动中、素质拓展中,学习党史、学习马克思主义,发现真理、明确方向、坚定道路、汲取力量,去书写新的历史、创造新的辉煌。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