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6-03作者:陈丽萍、王成军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067


5月28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明故宫校区A10-545会议室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王成军主持专题学习会。


崔一凡、尚田雨、周雯、丁燕燕、王成军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章节内容,周介玉、王成军、王倩结合学习心得做重点发言,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60年,中国共产党忠诚履行执政为民的使命,经受住了一系列困难风险以及国际风浪的严峻考验,领导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进步史上的辉煌篇章。


结合本次党史学习内容,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中叶结合学习心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画面,展示了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指明了需要永远坚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制度和方向。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中去,提高站位,以更高要求,系统谋划、协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