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6-03作者:王荣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092


5月28日,学院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在明故宫校区A10-500会议室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以及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施小娟主持会议。



施小娟、王荣、高琳和仇金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5章到第9章。施小娟对第5章党在一穷二白中建国的奋斗历程和第7章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解读;王荣讲述了党在社会主义制度探索和建设方面的曲折历程以及重大成就;高琳重点介绍了党的十四大以来的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仇金结合实际,回顾了近20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


刘向雷和陈毅华作重点发言。刘向雷指出读党史也要“学精神”和“悟思想”,回顾我党筚路蓝缕的建国和发展历程,结合中心刚成立的现状,呼吁支部的党员同志要向建国的伟人团队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中心建设好。陈毅华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体会到我党是伟大坚强的党,强调革命虽然走过弯路但也有重大成绩。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