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学院团委与南京市瑞金北村小学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25作者:陈华华 审核:王霄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985


        5月21日,学院团委与南京市瑞金北村小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附属小学)“大手拉小手”,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青协、硕博团总支组织了优秀团员和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江苏省团干赛课二等奖获得者、学院博士生张玉琪和校团干赛课一等奖获得者、经济与管理学院赵书平向一二年级小学生讲授团课。张玉琪给孩子们讲了《航空心 中国心》,慷慨激昂的话语中,介绍了中国航天的发展与强大,让在场的少先队员群情激奋。赵书平给孩子们带来党史故事《谁是最可爱的人》,娓娓道来的故事,讲述了抗美援朝那些年中国志愿军的经历。瑞北小学的10名小学生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南京市的10处红色基地。

 


 

        团课后,两位主讲人作为代表,向小学赠送了航模。当天,学院青协也组织了志愿者前往瑞金北村小学大清河校区安装了航天主题模型,助力瑞金北村小学航天氛围的营造。


        “大手拉小手”,学院创新活动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志愿服务、科普讲解中去,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