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书记工作会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13作者:崔一凡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902


        4月12日下午,学院在十号楼党员之家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教工支部书记工作会,院党委书记王中叶、全体教工支部书记、组织员、组织干事参会。会议由王中叶主持。



        王中叶从认真开展自主学习、抓实集体学习、开展专题党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五方面对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目标,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要求和工作安排,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创新开展多样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智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与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