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内流与叶轮机械系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5-06作者:杨荣菲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054

        

        4月23日下午,学院内流与叶轮机械系党支部在学院600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李传鹏主持专题学习会。



        李传鹏、屠宝锋、王卫星、杨荣菲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至第四章,对这段时间中重要历史事件产生背景、意义进行重点介绍,包含五四运动、长征、国共合作、土地革命等。姚照辉、刘雷、武金燕、吴祯龙针对这四个章节进行重点发言,将历史事件中的社会思想变革、国内外战争形势发展与当前中国复杂政治、经济、社会形势进行对比讨论。


        开展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学习,有利于支部全体成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日常工作中发扬“五四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等,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