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学习会暨专题读书班

时间:2021-04-19作者:周介玉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196

        

4月16日下午,学院在十号楼545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学习会暨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机关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叶主持。



读书班上,王中叶、徐惊雷、王成军、金智林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周雯、张净玉、王霄、赵万忠围绕相关篇章依次做重点发言,其他参会人员交流发言。


王中叶做总结讲话,提出两点期望:一是,通过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党员个人要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二是,各个支部要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握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借助有效形式、丰富载体让学习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