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驭风排气系统纵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7-05作者:吉嘉慧 审核:王霄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106


7月2日下午,学院驭风排气系统纵向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霄、副院长徐惊雷、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帅主持。



王霄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为题上专题党课,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支部学生党员表示,要学好知识、做好科研,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担负起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做合格的“新时代”青年党员。


徐惊雷以《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为题上专题党课。他从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出发,带领支部师生回顾党史发展的重要历史转折点,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和理解百年党史的深刻内涵,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总结和采纳过去的经验教训,明确未来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



在学习交流环节,黄帅结合参加校“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感受与在场师生交流对于支部建设、党员成长的思考。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以及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谈了自己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常学习常反思,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奋斗之志,在知行合一中锤炼过硬本领,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锻炼党性。



站在建党百年和“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学院将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航空报国精神,为强劲“中国心”注入“动力”,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