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要闻丨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显著

时间:2021-06-16作者:周介玉 审核:毛军逵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058


日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继公布了第69批面上资助以及2021年度江苏省科研资助和日常资助人员名单。我院共有7项获得资助,其中获第69批面上资助1项,省科研资助4项,省日常资助2项;获省科研资助人数较去年同期实现了翻番,且学院首次有外籍博士后获得相应资助。


为做好此次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和江苏省两项资助申报工作,学院全面动员、精心组织,全体博士后及部分青年教师也认真准备、积极申报。经过努力,今年学院博士后各项基金的申报率和受资助人数均得到大幅提高,在全校排名位居前列,其中第69批面上资助、省科研资助、省日常资助申报率在全校排名分别为第一、第二、第三。省科研资助、日常资助受资助人数全校排名均为第三,资助率在全校排名分别为第四、第五。


此次多名博士后获得资助,也是对学院博士后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在博士后招收宣传、管理制度完善、信息库建设、项目申报、日常管理等方面深入探索,积极创新,为博士后的科研工作提供更好地依托环境,争取在各级各类项目申报中再创佳绩。同时,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好博士后工作站的“人才蓄水池”作用,助力学院人才梯队建设,为学院相关学科领域研究工作尽快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带来积极影响,进一步促进学院创新驱动与内涵式发展。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