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丨学院召开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6-17作者:张鹤千 审核:王霄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056


6月4日,学院在明故宫校区A10-619报告厅召开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霄、院机关相关同志、学生工作人员以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会由王霄主持。


 

培训会邀请航空学院正科级组织员任盈盈老师就“支部工作手册使用规范”与“党员发展流程”两个方面进行讲解。任盈盈结合范例讲解了支部工作手册规范填写的要点;解读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员发展流程》,说明了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要求。任盈盈在讲解中表示,《党支部工作手册》更加规范化使用,对落实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可以有效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此次培训是加强基层党建基础工作的务实举措,培训内容也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提高了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委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学院将继续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水平,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