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术动态

要闻丨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专家王仪田来学院座谈交流

时间:2021-05-14作者:周介玉 审核:徐惊雷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336


        5月14日上午,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专家王仪田来学院座谈交流,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王亚彤、学院副院长徐惊雷、机电学院和能源与动力学院相关课题组教授、副教授以及学院党政办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徐惊雷主持。



        徐惊雷首先介绍了王仪田的基本情况,然后举行“企业导师”受聘仪式,由王亚彤颁发“企业导师”聘书。



        王仪田介绍陕鼓动力基本情况及技术优势,表示陕鼓与南航在压缩机基本级开发及其优化、振动强度、叶片防腐蚀、新型材料应用、航空压气机、系统控制、实验测量等先进技术工业化延伸应用等方面有很多交集和合作空间,他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双方未来能进一步增进交流,共同探索产学研融合发展新模式,谱写发展新篇章。



        徐惊雷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随后各课题组就多级轴流压气机性能与气动稳定性研究、高精度CFD在航空发动机中的应用、通风机/压气机叶片优化设计、磁悬浮轴承技术、风洞实验及流动测试等相关领域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徐惊雷表示,南航与陕鼓有很多可以互相学习借鉴的地方,学院十分珍惜此次友好互通的机会,希望未来双方能够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切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座谈后,王仪田参观了学院发动机创新实践中心、机电学院实验室。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