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要闻丨学院积极推进办学条件设施改善工程

时间:2021-05-07作者:周介玉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177


为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教学科研环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去年12月至今年4月,学院对部分教学功能区以及实验室进行了维修改造。


教学功能区方面,20年12月,学院将A10号楼108、200、300三个房间改造作为研究生公共教研室,为没有工位的研一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21年4月,学院对A10号楼619报告厅进行了全方位装修改造,改造内容包括墙面、地面、桌椅、灯光照明等,改造后的报告厅宽敞明亮、焕然一新,为举办活动会议等提供了功能完善、美观舒适的场所。同月,学院对航空航天馆发动机展区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和布置,清洗和美化发动机,并重新制作了标牌,目前展区面貌一新。



实验室方面,20年12月,学院对爆震实验室进行了改造,加固墙壁,维修屋顶,加强了实验室安全。21年3月至4月,学院对燃烧与传热实验室、C15号楼110实验室、C17号楼小河边实验室以及条保楼进行了集中安全管理改造,改造内容包括整治公共区域卫生、安装安全防护隔断、升级实验室供气管路和阀门、更换门禁系统、维修水路电路、改善灯光照明等。经过改造,实验室内公用区域及实验室外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实验室安全得到有效保障,为我院师生提供了安全、整洁、有序的实验场所。



此外,学院正在积极推进10号楼顶改造工程、综合能源研究院建设工程以及航空航天馆虚拟仿真实验室装修工程。


学院将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树立品质意识,进一步改善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优化育人环境,助力文明校园建设,以崭新的校园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