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丨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5-06作者: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088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4月29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明故宫校区10号楼545会议室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成军主持。



        在前期自行学期的基础上,王倩、谷雅雯、徐敏和高琳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到第四章新民主主义革命部分内容,周雯和龚慧林结合学习心得做了重点发言。薛忠云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讲述了他在南航的“奋斗史”,建议机关党员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求真务实,合理谋划,创新方法,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谈了自己对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党史的学习体会,并对机关全体党员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维度,注重思考,增进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二是学党史要与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本领、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在各自岗位上用心、创新地开展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本次专题学习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后续机关支部还将以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参加党史知识答题、听取系列报告等形式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会议最后,王成军就科研经费方面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为了丰富学习形式、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4月28日下午,院机关支部和所联系的学生党支部赴上秦淮文化交流中心参观“航天放飞中国梦”科普巡展。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