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丨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4-27作者: 审核:王霄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109


        2021年4月23日,能源与动力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在学院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王霄,团委书记陈华华、学生党总支全体委员以及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30余名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陈华华主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上,王霄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学院学生支部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事项作了安排。本17级党支部书记张鹤千传达了学校《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关于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从学生支部层面、党员层面对重点学习要求和任务清单进行了梳理。


        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辅导员马震宇、吉嘉慧重点对“抗美援朝战争为什么能赢和历史意义”、“大跃进运动的历史成因与经验教训”两个主题开展了领学。学生党员们结合领学内容进行重点发言,交流了学习感想。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能源与动力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重点内容,扎实做好个人自学;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和班级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集体学习、知识竞赛等学习教育工作。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能源与动力学院将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和关键所在,紧扣初心和使命,紧扣中央的战略布局和上级、学校的部署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