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丨学院举办“青春故事分享会”暨2021年“百佳青年学生”答辩评审会

时间:2021-04-16作者:张梦淇 审核:王霄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763


        4月15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在明故宫校区A10-500会议室举办“青春故事分享会”暨2021年“百佳青年学生”答辩评审会。学院班主任代表金智林、岳晨、金武,团委书记陈华华,辅导员吉嘉慧、张鹤千、马震宇、孙明智老师担任评委,答辩进行了线上直播。



        答辩学生从学习成绩、科研经历、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向评委展现了自己。有成绩排名年级第一、初露锋芒的大一学生,有各方面均衡发展、在科创上有所起步的大二学生,有从大一的低迷中逆袭、在班级工作中有方法有成效的大三学生,有手握多篇SCI、获得多项专利、在创新创业比赛中斩获佳绩的博士生,也有武术协会的会长、江苏省抗疫先进个人……



        评委老师在同学们答辩后进行了提问、点评,指出不足并提出了未来发展方向的建议。最终评选出7位百佳青年学生,拟推荐其中一位参加学校十大杰出青年学生答辩。


        本次评选答辩会展现了学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帮助了他们找到自身的不足,明确前进方向,相信参加和观看答辩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出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