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丨强度与振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21-01-04作者:吴志荣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260


12月28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强度与振动工程系党支部在明故宫校区10号楼600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大会及党课学习,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及党课学习。支部书记张宏建主持会议。


张宏建领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他指出“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下,坚持发扬民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的体现。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包括1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及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深入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全会精神,表示要将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切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随后,支部纪委委员漆文凯讲授了《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清廉南航宣传教育周》专题党课,他通过领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纪律的典型案例,重点针对招生、采购、基建等重点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其他侵害师生利益的微腐败典型案例进行了讲解,对典型案例发生的原因进行了剖析,以案明纪。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合理合法合规使用课题经费开展教学科研活动,经费使用警钟长鸣,不越红线,不违法违规。


会议还审议了党员发展相关事项。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