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教师代表2021年元旦期间走访学生宿舍与研究生工作室

时间:2021-01-05作者:吉嘉慧、陈华华 审核:王霄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906

为进一步关心学院学生新年伊始、学期末学习生活状况,能源与动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班主任和辅导员,利用元旦假期,分别走访了学院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和学生宿舍,与学生深入交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午餐会、茶叙、走访宿舍、走访实验室等形式关心学生,叮嘱大家提高日常安全防范意识,注重劳逸结合、养成良好习惯。


专业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一同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同学们生活情况,不忘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共建共享文明宿舍良好环境。



学院党政办公室老师与学生工作人员对研究生工作室开展了全面检查,对个别安全意识薄弱、卫生状况差的工作室通报批评并责令整改,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全力保障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的安全有序。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宿舍、工作室、实验室安全工作,近期以交流、走访等形式,师生共迎新年。学院也将持续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维护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共同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文明校园环境。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