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并肩战“疫”

时间:2020-02-08作者:周雯、陆泊帆、张瀚文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116

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挥政治优势,强化政治担当。疫情发生后,学院把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政治优势,第一时间制定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应急预案》,成立了以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组,形成盖边沉底防控网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向师生传达学校党委和疫情防控工作组工作部署和文件精神,统筹领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应急预案及疫情防控工作组

做好监测管理,筑牢疫情防线。强化值班、在线入校申请、师生每日情况通报等制度执行,搜集填报教工去向、摸底统计湖北籍师生情况。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弘扬正气,做到靠前指挥。主动践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通过网络保证工作部署,及时发声指导工作落实,切实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履职尽责。


组合 5

学院针对师生开展信息统计及疫情防控工作通知

领导在岗带班

强化舆论引导,发挥宣传优势。学院利用微信群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弘扬主旋律,全体班子成员全覆盖联系疫区学生传递学校学院关心慰问,辅导员常态化关心联系全体学生。亲属皆为疫区医生的学生刘煜寒手绘 “全家福”,为家人和疫区人民加油。全院上下协同配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舆论声量。

19级车辆工程专业湖北籍本科生刘煜寒为身在疫情一线的父母、表哥绘制的全家福

    后续,学院将根据学校相关安排,周密部署,做好开学准备,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