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2019年度系主任和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01-16作者:陆泊帆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119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我院于113日,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进行2019年度系主任和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全体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组织员、教师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中叶主持。

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基本组织状况、组织生活开展情况、支部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工作举措等四个方面汇报支部工作和本人履职情况。

王中叶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2019年各支部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要求,按照校院党委的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有力推动了各系和学院的快速发展。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对照上级的要求和党员群众的期望,各支部还存在党建水平参差不齐,党组织引领作用不够突出,党建和业务不够同频共振等问题。2020年,希望各支部书记率先垂范,抓好班子建设,提升政治意识,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群策群力发挥好教师主观能动性,凝聚发展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为系和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随后,5名系主任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分别进行了系和个人履职情况汇报。

院长崔海涛在点评时指出,本次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不仅是考核会,更是相互学习的交流会,各系要紧跟学院部署,加强党的组织业务与管理业务的结合,强化调研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凝心聚力将工作做实做深。同时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系统谋划,提升竞争意识,增强行业学科前沿的引领能力。

各党委委员也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与改进方向。

述职后,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