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1-03作者:陆泊帆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894


20191230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院长崔海涛主持,全体院领导及160余名教职工参会。

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中叶代表学院党委进行全面从严治党述职,2019年,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任务的全面完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院长崔海涛代表班子从学科平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学生工作等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进展。2019年,学院党的建设坚强有力,人才培养硕果累累,学科建设固本强基,师资队伍枝繁叶茂,科学研究欣欣向荣,国际合作成绩斐然。总体说来,学院各项工作在平稳、有序、扎实中不断推进。2020年,学院领导班子将以身作则,团结带领全院师生笃行致远,传承创新,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随后,全体院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分别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汇报。新的一年,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