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流与叶轮机械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3作者:杨荣菲 审核: 来源:点击:785

12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能源与动力学院内流与叶轮机械系党支部在学院400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传鹏主持会议。

 首先副院长谭慧俊分享了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以科研管理为切入点,讲授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从新时代高校科技发展新使命、学校科技发展的现状与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工作举措三方面进行分析,指出了从事国防特色科研工作的党员需要保持的“科研报国”初心和所面临的“科研兴国”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业报国荣校的昂扬斗志。

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主题教育学习收获,查找存在的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实施求是、解决问题、相互提醒、交流提高的原则,指出了党支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讨论确定了明年的支部活动形式和安排,查摆了党员个人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的工作计划。

最后,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