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传热与热能系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9-12-10作者:贺振宗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771

    126日,能源与动力学院燃烧传热与热能系党支部在学院楼400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此次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颜应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颜应文书记代表燃烧传热与热能系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情况,同时对2020年度即将开展的工作做了初步规划。随后,颜应文主持了民主生活会,会议主旨围绕党员个人问题清单及整改落实情况,全体党员开展了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对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批评。其中,颜应文提到自己在本年度有关党的相关资料的学习有待进一步增强,呼吁全体党员要时刻关注党的动向,积极响应党中央指示。贺振宗从作为支部宣传委员的角度出发,指出在以往领学《党章》及主体教育相关资料的工作中,事先缺乏对相关材料的深入理解和研究,往后将会增强相关资料的学习。最后,对支部及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