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传热与热能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10作者:贺振宗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702

    124日,能源与动力学院燃烧传热与热能系党支部在学院楼40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颜应文主持,学院副书记王霄参加。

    首先,颜应文给全体支部党员做了有关十九大党章解读的相关党课。重点分析了新《党章》内容中的变动部分,并结合自身教育工作者身份,诠释了对新《党章》内容调整的理解。颜应文强调《党章》是我党精神指导方针,阐述了作为一个中国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品质、作风以及行为规范。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贺振宗结合自身的体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2018910日,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的“四有好老师”、“八个相统一”等有关教育相关的讲话精神。贺振宗提到此次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新对教师、教师首要问题和根本任务进行了定义,尤其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提出,为教育工作者指明了努力奋斗的方向。

最后,纪检委员王荣传达了校级党委有关廉洁教育相关文件的精神,强调了党员同志应该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并做好模仿表率作用,营造和谐的社会风气。全体党员同志也表示对《党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及关廉洁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四有好老师”为宗旨,以廉洁教育约束自身,结合我校服务国防、服务社会的学科特色,以科技进步、技术创新为教学科研活动的出发点,以强国强军、报效社会为根本目标,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科技创新战略发展添砖加瓦,为祖国培养更多具有创新性的人才。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