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9作者:王倩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74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2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54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成军主持会议。

首先王成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王成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论述摘编中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方面的论述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精神、我校廉洁教育口袋书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筑牢底线,不碰红线”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自我教育、自我警示”拒腐防变能力。

接着,王成军代表支委作支部述职。他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大家汇报了机关党支部年度工作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第三部分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机关全体党员盘点了参加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查找了存在的差距不足,查摆了党员个人问题清单。按照实事求是、触及思想、解决问题、相互提醒,交流提高的原则,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针对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纳入明年的工作计划。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中叶在总结中对机关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懂、弄深、做实、悟透上下功夫;二是要发挥机关参谋助手的作用,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要善于走出去,拓宽视野,取长补短。

最后,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