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6作者:周雯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756

1118日上午,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608所)总体部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校所深度融合”党组织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副部长、型号副总师任强10号楼619报告厅做“责任、使命、担当”专题党课。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学习,党课由学院副书记王霄主持。

任强讲述了作为国庆大阅兵飞机技术保障人员在近半年的时间里和许多技术人员的“幕后”故事。分析、研判飞机故障,联系各方、约谈厂家、解决飞机技术问题,保证飞机在阅兵时顺利飞过天安门广场。诠释了一位普通党员在国家需要时默默奉献的责任、使命和担当。

1119日上午,在学院副书记王霄的带领下,机关支部党员、学生支部党员与608所总体部到雨花台烈士陵园瞻仰英勇就义的革命志士、爱国人士。参观了雨花台纪念馆、纪念桥、纪念碑等,缅怀学习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的精神,激励我们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