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能源与动力学院2014级飞动卓越班参观常州370厂

时间:2015-08-31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474

 7月14日,能源与动力学院卓越工程师班飞行器动力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共52名本科生前往中航工业常州兰翔集团(370厂)进行参观学习交流。本次参观学习由学院陈杰老师与辅导员带队,旨在将学习与交流相结合,促进卓越工程师的学生了解航空事业的发展,感受站在一线的氛围,从而加强学生对专业的认识。

本次参观活动主要分为企业介绍,专家讲座,实习参观三个部分。370厂人力资源部人员致欢迎词,并做了企业的专题报告,介绍了370厂的概况及其发展方向,强调了大学生核心竞争力以及树立核心价值观对于未来就业的重要性,鼓励同学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提升自己,并获得成功。

上午,370厂技术部专家对本工厂中的发动机进行了介绍,讲解了其中原理,与在实际制作中的困难,使学生对真正的一线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下午,同学们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370厂的四个车间,了解了各车间的工作环境及生产方向。

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之后,讨论热烈,并纷纷表示,航空动力仍需要自己不断学习,不断努力,更加坚定了航空报国心,以及做一名真正的卓越工程师的梦想。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