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能源与动力学院领导班子暑期走访中航工业所属单位

时间:2015-08-30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424

2015年暑假期间,能源与动力学院领导班子由院党委书记薛忠云、院长宋迎东带队,走访了位于西安、沈阳、株洲、成都等四地的中航工业发动机行业8家研究所和企业,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员工发展等问题与厂所领导、部门领导、普通员工、校友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座谈交流,并参观了科研、生产以及试验场地。

走访中,学院向行业介绍了学科与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重点针对新常态下学院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如何更好地形成特色,契合行业的需求,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所调研单位详细给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走访和调研,学院了解到了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人才需求和技术需求,在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校企协同培养平台建设、航空发动机专项和民机专项等重大科研项目、校企联合技术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诸多共识。

本次走访和调研航空发动机单位,既是出于学院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更是作为支撑学校航空特色发展所必须承担的重要责任,坚定了学院在今后的建设和发展中将会更加注重需求导向,更加注重特色发展,更加注重内涵发展、更加注重创新发展。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