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能源与动力学院博硕实践团赴北京航空单位开展社会实践

时间:2015-08-24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385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盛夏之际,由我校十几名在读硕、博士研究生组成的博硕实践团,赴北京地区航空类国防企业开展社会实践。

航空精密机械研究所、长空机械厂、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其主要产品是航空发动机与航空精密机械测试设备。本次社会实践的主要内容是了解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对话企业领导、校友。座谈会中,企业人事部门领导提出专业对口、综合素质与价值观是否符合企业价值观三点为企业最为重视,进入企业后团队合作、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将成为今后职业发展的三个重要因素。企业校友以自身发展为实例告诉同学们要注重长远发展,待遇都是与自己实力相匹配的。

通过在航空生产、科研单位的社会实践,同学们在科研生产的第一线看到我国航空事业蒸蒸日上,认识到当前国家发展航空事业的坚定决心,了解到各单位的目前情况和员工的工作、生活状况,对单位的工作环境、工作性质和工作内容也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认识,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更加坚定了献身国家航空航天事业的信念。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