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抄袭检测工作方案

时间:2015-05-22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615


能源与动力学院

2015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抄袭检测工作方案

1. 学院抄袭检测时间安排

(1)5月21日前,学院确定2015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抄袭检测所有参加毕业设计的学生毕设论文,计划检查人数为373人。

(2)5月25日前,学生提交论文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电子版到指导教师和各系,各系汇集后于5月26日上午前以rar压缩文件包形式发送到邮箱tc2@nuaa.edu.cn

注意事项:

学生提交给老师的每篇论文电子版命名格式为“专业简称-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doc”,我院三个专业简称分别为飞动、热能、车辆;

各系提交的论文压缩包电子版命名格式为“系简称-2015毕设论文1,2,”,为保证上传各系可以建几个文件夹压缩包(每个压缩包论文数建议不超过30篇);

指导教师必须对送检论文进行审阅并负责,重点关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论文撰写质量、是否存在抄袭现象、是否存在规避检测行为等。

(3)5月26日下午始学院将论文上传PMLC进行第一轮检测,检测后将“完整检测结果复制比”情况及时反馈各系和指导教师;5月29日各系组织专家对不通过论文进行审核,提出修改意见;5月31日前,修改后的论文再次提交;6月1日对修改后的论文再次使用PMLC进行第二轮抄袭检测,情况反馈各系和指导教师。

(4)6月2日前,学院完成毕设论文抄袭检测,提交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抄袭抽查报告,上报教务处。

2. 检查学生人数比例为100% 

各专业学生人数如下:

专业名称

飞行器动力工程

热能与动力工程

车辆工程

专业人数

260(含国防生23人)

59

54

3. 检测指标评价方案及措施

以“完整检测结果复制比” 作为评价指标,检测指标对学生毕设论文抄袭检测评定结果的影响、针对评定结果采取的相应措施如下: 

完整检测结果

复制比

评定结果

措施

小于30%

通过


大于30%且小于等于50%

修改后通过

反馈指导老师,提出修改方案,修改通过抄袭检测后予以答辩。

大于50%

不通过

延迟答辩;系组织专家审核,提出修改方案,反馈学生,修改通过抄袭检测后予以答辩。




能源与动力学院

2015年5月20日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