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卓越班”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5-21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534

 

能源与动力学院

关于做好2014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卓越班”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卓越学院”建设和管理的意见》文件要求,继续在2014级“卓越计划”专业中采取分流选拔的方式单独组建“卓越班”学校校字〔2013〕34号文及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学院将开展2014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卓越班”选拔工作。

本次工作安排如下:

1. 5月25日,学院组织各专业进行组建“卓越班”的选拔宣传和动员工作,依照卓越学院的建设目标、发展思路以及培养模式,动员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报名加入“卓越班”。

2.5月27日,学院确定“卓越班”选拔方案并上报教务处。

3.5月28日17点前,学生填写并提交卓越工程师班申请表(电子文档),发送到27657520@qq.com到张瀚文老师处。

4.5月29日,学院确定面试学生名单。

5.5月30日,学院安排各专业专家组进行面试。

6.6月4日,学院根据学生综合成绩,确定进入“卓越班”学生名单并上报教务处。

本次工作联系人:张桂玉  电话:84892064

张瀚文 电话:52119012

能源与动力学院


2015年5月20日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