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5-03-19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425

3月1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忠云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院院长宋迎东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分析了新形势下学院的发展思路。结合校综合改革的各项要求,对照学院当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宋迎东院长从教学、科研、管理、国际交流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学院的具体发展目标和2015年工作重点。宋迎东院长还指出,学院教职工应立足本职工作,对照标杆,剖析问题、认识自我,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学院应以校综合改革为契机,超前谋划,细致工作,全面提升学院实力。

院党委书记薛忠云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第十五届党委第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全院上下应该重视和认清当前学院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学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为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学院顺利完成了校两代会代表及校后备干部的民主选举工作。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