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能动青春,羊帆启航”跨年迎新晚会举行

时间:2015-03-01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519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2015年1月4日晚7时,由能源与动力学院主办的“能动青春,羊帆启航”跨年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绚烂开启。14级辅导员张瀚文和杨杰与能动学子共同观看了本次迎新晚会的演出。

晚会在奔放震撼的武术表演《棍舞九天》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的倾情演出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小品《监考》幽默诙谐的表演,夸张又不失真实展示了考场上的某些情形,在带来娱乐欢笑的同时又令人深思;歌曲串烧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个小高峰,同学们在熟悉的旋律中,回忆曾经的岁月,大家纷纷跟着轻轻地和唱;魔术《刺头箱》扣人心弦的表演更是将本次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峰;由201,202班女生表演的热情洋溢的街舞更是将青春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由107班三位男生带来的小提琴和萨克斯的共鸣《神话》,在一阵音乐的喧嚣之后,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听觉感受。

晚会还包括抽奖环节和游戏互动环节,台上台下,导员学生,积极参与,把会场变成欢乐海洋。微信墙互相吐槽爆照,爆点不断。教官们的祝福视频带来冬日里的温暖。

本次跨年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院学生的活力与风采;同时,它也承载了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向往与祝愿。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动学子将会用更饱满的激情和努力去面对,去拼搏,去为之不懈的奋斗。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