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能源与动力学院寒假期间召开落实校综合改革系列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5-03-01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404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综合改革工作各项要求,大力推动学院综合改革工作稳步前进,能源与动力学院寒假期间组织召开了一些列综合改革相关的工作研讨会。会议在院领导班子的组织下,系室负责人,教师代表,机关工作人员围绕校综合改革相关内容就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学院上下清楚地认识到,校综合改革相关工作的全面开展是学校认清发展局势,理清发展方向的重要举措,能源与动力学院作为学校“三航特色”的重要学科组成部分,肩负着全面落实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要求的使命。当前,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多方面工作正在稳步有序的开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果,但也必须清楚地认识到,在发展的过程中仍存在着阻碍学院继续提升实力、扩大影响的各种问题,如何保持学科快速发展,如何提升学院师资水平,如何扩大学院专业优势、如何提高学院管理水平都是全院上下必须重视和解决的问题。学院推进综合改革,就是要从根本上解决上述问题,为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建设、日常管理找出一条快速发展的道路。

改革是学院发展的必经之路,学院的发展必须通过全面落实综合改革工作来实现质的跨越,学院系列研讨会的召开就是要将校综合改革的若干工作要求与学院当前的实际发展情况结合起来,认清现实,找出差距,提出建议,推动学院在校综合改革的形势下全面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