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能源与动力学院成功举办奋进奖颁奖仪式

时间:2014-12-09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526

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在280级能动校友的大力支持及资助下,能源与动力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奋进奖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嘉宾寄语、颁奖仪式和奋进奖获得者事迹报告组成。

280级校友的杰出代表孔祖开总师和周正贵教授莅临现场,能源与动力学院院长陈伟、副院长谭慧俊、副书记王亚彤也出席了活动,同时学院所有学籍异动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整个颁奖仪式以王亚彤书记的讲话开启,以陈伟院长 “学习 生活 做人”为主题的讲话落幕,其中,有一年修得71.5个学分的李维同学,获得暑期社会实践明星团队的队长汪洁同学进行了事迹报告,分享自己突破的心路历程;有奋进笃志奖获奖代表方多纳郑重宣读了承诺书;也有孔祖开总师还向学子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成长历程,并根据自己的成长历程对同学们提出了寄语:大学生活要有目标,要能承受挫折,要感恩父母;还有一位获奖者的妈妈也借此机会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向在座的学生表达了作为母亲对孩子的寄语。

在成功组织首届奋进奖颁奖的基础上,本次活动在奖项划分上多有创新之处。本次奋进奖奖学金共分为奋进勤学奖、奋进笃志和奋进优冠奖。勤奋学习谓之“勤学”,颁给勤奋努力,迎头赶上,取得显著进步的同学;笃定志向谓之“笃志”,颁给怀揣着重回原级的坚定信念签下协议的同学;绩优折冠谓之“优冠”,颁给物理考试中以满分的好成绩拔得头筹的同学。获奖同学虽然曾经暂时落后,但他们的努力与付出,让他们获得了勤学、笃志、优冠的赞誉。

有了来自校友、学院和家长的支持,奋进奖必将一届一届地传承下去。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