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他们在南京”摄影展将军路校区艺术中心开幕

时间:2014-11-14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447

11月3日,“他们在南京”摄影展在南航江宁校区艺术中心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徐川、能源与动力学院团委书记葛琦及辅导员廖光兰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徐川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开幕。

 
本次摄影展由能源与动力学院主办,周晟鋆和他的朋友们,一群热爱摄影的南航学生承办,并受到校团委大力支持。开幕式首先由主持人田佳昕介绍了“他们在南京”摄影团队的经历。接着徐川为开幕式致辞,围绕“角度”、“温度”、“态度”三个词讲述了自己参观此次摄影展后的感受,精彩幽默的发言赢得了大家的掌声。随后“拍照人”周晟鋆围绕自己的摄影梦想以及对照片的理解,讲述了照片中的人和故事,并由“一座城,无数人;一个人,无数个故事”的拍摄理念,简单介绍了此次摄影展。最后大家进入展厅内欣赏了摄影作品——三十张“南京人的故事”和八张“别样南航风光”,高质量的照片配上精彩文字,赢得了一致好评。
 
 
本次摄影展将持续至11月8日,期间5日及8日晚七点在展厅内,周晟鋆将举行摄影分享交流会,为我校摄影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我们期待,行动中的周晟鋆和他的朋友们的摄影之路越来越精彩,也希望有更多热爱摄影的年轻人能将梦想变成现实。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