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能源与动力学院举办首届主持人大赛

时间:2014-11-14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452

10月21日晚7点20分,能源与动力学院在东区D3305教室举行了第一届主持人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院文体部举办,意在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聪明才智。共有12人入围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


    本次主持人大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才艺展示,模拟主持和评委临场提问。比赛开始后,为体现比赛的公平性,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


    各位选手在才艺展示中各显神通:深情款款的萨克斯吹奏、安静温和的吉他弹唱、气势澎湃的配乐朗诵、灵秀飘然的舞蹈表演竞相登场,彰显出工科院学生的别样艺术风采,吸引了观众们眼球。模拟主持环节中,大家各尽其才,在不同的主持场景里随机应变,淡定沉着,用自己的主持魅力征服了评委和观众。


    展示结束后,评委团根据每个选手的情况对其加以评点和指导,并针对前期表现中的细节提出疑问,选手们临场发挥,灵活对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主持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挖掘出了工科院学生身上的艺术细胞和舞台魅力,在院内取得了良好反响。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