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能源与动力学院在第53届校运会取得佳绩

时间:2014-11-14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442

2014年11月1日下午,在将军路校区的体育中心展开了第五十三届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全校共计十四个院系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比赛于下午17时结束,能源与动力学院学生取得不俗成绩。

 
首先开始的是单人操项目,共十四个学院派出代表参加。邢云飞同学毫不怯场,稳定发挥,凭借流畅的动作和良好的节奏感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同时外国语学院的周雨婷,航空宇航学院的李沛根,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舒畅分别取得前三名。
 
紧接着是健美操小团队比赛打响战鼓。学院的小团队由四位男生四位女生组成,大家身着礼服,头戴礼帽,一上场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成员之间默契的配合以及精彩的表现为评委和观众奉上了一份视觉盛宴。他们最终也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
 
最后便是最受关注的健美操团队比赛,比赛的形式为自编的健美操加上“小苹果”舞蹈。同学们一起随着音乐节拍跳动,脸上始终洋溢着自信的笑容,那份激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比赛拉下了帷幕,二院在规定动作项目的评比中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在团队总分评比中勇夺第八。   
 
此次活动,重在让同学们感受健美操的活力,勇于展现自己的风采。激情亢奋的健美操也锻炼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提升了综合素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