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能源与动力学院举办“留学申请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4-10-16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444

9月26号,由能源与动力学院青协承办的“世界顶级名校留学申请经验分享会”在将军路校区成功展开。芝加哥大学招生官Evan Cudworth携Chase Future团队成员Daniel亲临南航,与近百名学生面对面交流,指导如何申请欧美顶级名校,解答同学心中的留学疑惑。


 

 

两位导师诙谐幽默的开场白,在世界各国学习经历的介绍,迅速活跃了现场氛围,其自我提升的过程也鼓舞了在场的同学。


 

 

Evan老师从自己来中国登长城的故事引入,由浅入深,告诉同学们要勇于追逐自己的梦想。其个人魅力感染了在场同学,现场响起阵阵掌声。针对留学问题,Evan老师讲解了留学面试官最容易问到的三个问题,并列出国留学所需要准备的申请材料。为使同学们更加清楚了解留学所需要的能力,Evan老师举出三位不同类型的面试者,让在场同学们换位思考,以面试官的角度挑选最优者。他讲到,同学们要让自己更有竞争力,不单单是GPA高,更要全方位的能力。


 

 

现场问答环节更是将活动带进了新一轮高潮,不少同学凭借自身实力给出正确答案并赢得了精美奖品。活动接近尾声时,同学就还未清楚的留学细节与导师们相互了详细的交流。

 

本次讲座中,两位讲师亲切幽默的风格,详细周到的讲解答复,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