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能源与动力学院学生干部总结计划大会

时间:2014-10-16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448

10月13日晚,能源与动力学院2013级学生干部在将军路校区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汇报总结会。该活动由中心组副组长宫晓富主持,学院13级辅导员杨杰、廖光兰出席了本次活动。


    团总支、中心组各部门负责人级各班班委代表就开学一个月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未来的工作计划与目标,希望通过正确的方法,能够将学院的学习、组织、宣传等工作做得更好。各班班长、团支书在汇报工作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的首要任务是学风建设,解决学生的成绩问题是关键;其次,因本学期班内人员调度问题,提高班级内部凝聚力成为重点;同时,积极参与科技创新类的活动在本学期也成为关注的热点。


    接着,廖光兰对本学期团总支、中心组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分别就年级学业、科创竞赛、宣传平台、读书会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指出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是帮助“学困生”能够在本学年结束时和13级学生一起顺利到本部继续学习。简要介绍了APU启航团建设背景、目的及意义,以及重点布置了APU启航团的工作。


    最后,杨杰总结“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班级负责人?”:首先要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时刻提醒自己,放低姿态,谦虚听取他人意见;然后要充分了解自己的工作对象,有差别地开展工作,不要急于求成,找到工作的突破点,有“滴水穿石”的毅力;最后,建设好工作宣传的平台,提升上传下达的速度,提高工作效率。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