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能源与动力学院第四届学导团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时间:2014-09-26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510

6月4日晚,能源与动力学院第四届学导团面试活动在将军路校区展开,面试评委由第三届学导担任,旨在让大一学生中优秀的人加入学导团,2012级辅导员廖光兰、张瀚文老师参加了本次面试工作。

能源与动力学院学导团是隶属于院党委学生总支委员会的学生组织,主要任务是帮助刚进入大学的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大学的目标。正因此,受益匪浅的大一学生才踊跃报名。计划招收四十人的学导团,实际报名人数达七十余人,其中不乏绩点4.0以上的学霸达人以及已经申请专利的科创达人。

面试开始后,负责面试的工作人员认真仔细听取面试者的自我介绍,根据自我介绍的和报名表中的内容,提出相关的问题,以考察面试者的能力和工作热情,并针对学导团的职责,提问面试者,以了解其对学导团工作内容的认识,并从中对面试者的表现和能力打分。在面试过程中,面试者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导团工作的真挚渴望和为学弟学妹奉献自己的奉献精神。

本次面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面试者进行多方面的量化评分,并根据专业比例和男女比例结合面试情况,招入新成员40余人,初步确定了第四届的学导团的组织成员。
愿新老学导团成员,在这股吐旧纳新的浪潮中,共创学导团和能源与动力学院美好的明天!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