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能源与动力学院2013级卓越工程师们走进614所

时间:2014-09-26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503

7月8日,能源与动力学院组织卓越工程师班飞行器动力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共55名本科生前往中航工业动力控制研究所(简称614所)(无锡)进行参观交流。本次企业认知实习课程由能源与动力学院副院长谭慧俊教授及辅导员带队,旨在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促进卓越工程师班的学生了解航空事业的发展,感受战斗一线的氛围,从而加强学生对专业的认识。

本次参观活动主要分为企业介绍、专业讲座、实习参观等三个部分。614所人力资源部部长毛力致欢迎词,并对学生进行了保密教育。毛力进行了以“青春飞扬·梦想起航”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介绍了614所的概况及其发展方向,强调大学生核心竞争力以及树立核心价值对于未来就业的重要性,鼓励同学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提升自我,获得成功。

614所系统部副部长袁春飞对行业中重要的动控系统进行了介绍,主要内容为行业背景与仍无形式、动力控制与技术趋势、部门定位与专业思路,具体地为同学们介绍了研究所的工作形式,使学生对研究所的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

同学们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研究所软件开发部的各个工作室,了解了研究所内的工作环境。

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之后,向毛部长及袁部长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讨论热烈,并纷纷表示,航空动力心仍需要自己不断学习,不断努力,更加坚定了航空报国心,以及做一名真正的卓越工程师的梦想。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