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能源与动力学院举行2014级研究生见面会

时间:2014-09-26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457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能源与动力学院2014级研究生见面会于9月5日在逸夫科学馆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温卫东对2014级研究生提出殷切期望:研究生期间,要通过不断地跟导师交流来营造一个最佳的结合点。这个结合点找得好,研究生阶段就会比较顺利;这个差距越来越大,研究生阶段就不会太顺利。优秀人才或学术上真正有能力的人,一定是虚怀若谷、严于律己、乐于助人的。最后他预祝同学们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学业有成。

院长陈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对2014研究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做学问,首先要学会做人;研究生更注重能力的培养;做研究一定要有创新;安心学习,潜心研究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另外,他还为大家列举了一些南航的杰出校友如何将自己的理想、抱负、使命和责任凝聚到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当中,比如学成报国,兢兢业业的沈阳航空发动机设计研究所总设计师严成忠;投身航空航天,奉献青春的中航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林左鸣等等。他说,这些校友是南航的骄傲、是祖国的荣耀,更是在座研究生学习的榜样。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亚彤和副院长黄金泉分别对研究生学生工作和培养工作做了介绍。

最后,全场奏起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歌,庄严而令人振奋的旋律在每位在场研究生心中飘荡,很多同学表示:在南航的求学时光中,会珍惜时间,把握机遇,学好本领,为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做出贡献!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