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能源与动力学院青协发起回收军训服活动

时间:2014-09-26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445

9月24日,新生的军训活动落下了帷幕。在此契机下,能源与动力学院青协在14级能动学子间发起了“回收军训服 资源再利用”活动。

青协两组成员,分别前往男女生宿舍,详细地告诉同学们回收军训服的意图和主要用途,并细心地询问其个人意愿。同学们得知是为了慈善活动,都慷慨地表示愿意捐献出自己的军训服。更有热心同学活动前已将军训服洗净并整齐地叠好,在青协成员到寝时郑重交付。

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一个小时后,活动就募集到三百余套军训服。青协专门责任人细心地记录捐赠人姓名及捐献物资数量,以保证活动全过程的透明度。

青协负责人表示,回收的军训服将用于以下几个用途:一、与青工部联系,以衣易桌。二、送与校内建筑工人,园艺工作者。三、送与南航周边建筑工人,将军山护林工作者,以及南京贫困的农村地区的农民,供其下田使用。四、联系衣物回收厂家,将所得资金全数捐给慈善机构。五、结合暑期社会实践中已经建立的支教基地,送给贫困山区的孩子。

此次“军训服回收”活动圆满结束,在爱心汇聚的同时也让同学建立了“资源利用最大化”的理念。同时,能源与动力学院青协将开展活动捐赠物资,并在活动结束后对活动情况进行公示。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