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许希武就深化校内综合改革到能源与动力学院开展调研

时间:2014-09-25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483

许希武就深化校内综合改革到能源与动力学院开展调研 

9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化校内综合改革的决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希武同志带队前往能源与动力学院参加调研座谈,校党政办、发展计划处、人事处、科技部、国资处、财务处、能源与动力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许希武首先明确了此次调研的宗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深化校内综合改革的决议》,充分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建议,最大程度的满足学院发展需要,以此更好地推动学校发展。与会教师代表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领域展开深入的谈论,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与会人员认为校内综合改革相关工作是对南航发展方向的正确判断,是进一步推进“三个为本,三个促进”办学理念的重要决定。是为把南航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所必须执行的决定性任务。我们必须清楚地认识到改革工作任重道远,其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是错综复杂的,这需要全校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去面对和处理。对于学院而言,一方面积极完成学校综合改革的各项任务,另一方面结合学院自身发展需要,从教学、科研、管理多方面入手,结合实际发展需要,以综合改革为契机,不断提升水平,推动学院各方面更宽更好的发展。

综合改革工作的号角已经吹响,如何落实完善改革工作任重而道远,学院将紧跟学校发展方向,结合改革工作各项要求理清学院发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