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7月31日,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以下简称《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以下简称《论述摘编》),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心得开展集中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中叶主持。



王中叶重点领学了《专题摘编》中“必须坚持系统观念”篇章,毛军逵重点领学了《论述摘编》中“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篇章,班子成员还学习了其他重点篇章,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开展深入学习交流。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并以此为契机,加强调查研究,推动思想解放、能力提升、作风转变、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班子管理能力和治院水平。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