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职业素质训练营∣学院举办“企明星”大讲堂之简历制作及面试培训

时间:2021-06-23作者:张钦尧 审核:王霄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900


为帮助学生提升求职竞争力, 6月22日下午,学院邀请了中航发黎明人力资源部员工招聘经理高楠以“从‘简’开始、面试有 ‘法’”为主题开展了简历制作及面试培训。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及本科2018级百余名学生参与本次培训。



高楠就如何明确自我认识、寻找合适的简历格式、专属简历的书写技巧等方面作了详细分享,分析了就业面试的常见类型,以鲜活的案例阐述面试技巧的重要性,并与现场同学们积极互动,为大家答疑解惑。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相关工作,依托职业素质训练营,多措并举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系列工作。前期已开展考研经验分享、就业动员等相关工作,完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情况调研,接下来将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稳定推进保驾护航。

关注微信公众号